公元2000@劇情花絮@電影@交朋友看電影談戀愛
公元2000劇情介紹, 公元2000 AD劇情介紹, 公元2000花絮, 主演:郭富城,吳彥祖,郭妃麗, 電影
公元2000,公元2000AD,劇情花絮:軟件工程師Gregory(呂良偉飾)在2000年來臨時突然遇害,原因是由於他參加了戰略軟件炸彈的程序編寫工作,...
軟件工程師Gregory(呂良偉飾)在2000年來臨時突然遇害,原因是由於他參加了戰略軟件炸彈的程序編寫工作,也從而引起了美加政府間的矛盾和香港政府的不信任。格瑞高與弟弟皮特(郭富城飾)從小失去雙親,在哥哥的庇佑下皮特從小就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,整日沉浸在電腦中,無所事事、遊戲人間。而哥哥的遇害讓他深受打擊,整個生活一下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變,他也因此而變得成熟起來。他相信哥哥的為人,決心為哥哥討回公道,找出幕後主使。於是在死黨Benny(吳彥祖飾)及女友Janet(蔡樂芝飾)的幫助下一起飛往新加坡調查事件的真相。在調查的過程中,Peter突然遇到了自稱是Gregory未婚妻的Salina(郭妃麗飾),並且從她那兒得知另有陰謀。於是Peter與死黨們繼續追蹤並且與新加坡政府所派的Eric(賴興祥飾)進行暗中調查合作,終於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。
《公元2000》是寰亞綜藝集團2000年隆重推出的高科技動作巨片,耗資達一億五千萬元,是一部毫不誇張的大製作影片。該片主題選取了當年世界關注的電腦千年蟲的問題,並以此作為本片最大賣點,全片人物眾多、情節複雜;每個人物的性格非常突出,細節處理得相當別緻,動作設計也很豐富,場面設計相當宏大,使全片透露出一種時尚的氣息。總體而言是一部很觀賞性很強的影片。吳鎮宇也因此榮獲2001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殊榮。

印達姆生活百貨http://www.indahmu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tiap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